挺无趣一人儿

图书馆犯困有感

好像自己总是会因为奇奇怪怪的事情回想起之前的事情。

特别是音乐,对我有一种很神奇的作用。

我在每个时间段听的音乐是不一样的,那么那一首歌若是被我翻来覆去听了很多遍,而那段时间我处于一个抑郁或者艰难的时段,那么那首歌就会浸透我的情绪,永永久久的存留下来。每当我再次听到那首歌时,可能记忆已经模糊,但是那时低落的情绪却会一直存留着,从而唤起我的记忆,闭上眼仿佛真的可以回到当时,每一个并不特别但是情绪厚重的时刻逐渐浮现,让人窒息又想逃。切掉歌,情绪久久无法平复。

朋友都说我看起来是一个很快乐,没什么心事的人。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在逃避些什么。不想经历的就逃避,不愿想起的就忘记,不想承担的就放弃。人生嘛,快乐最重要。

但是那时的自己那时的歌却在时时提醒着自己,你曾是那样的人,曾经历过黑暗

评论
热度 ( 1 )

© 北极深水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