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无趣一人儿

致我离开的18岁

时间真的好快 好像还在赶去学校的路上 晚上考了数学周测 收到了朋友的礼物和祝福 现在我的18就结束了 要早睡因为明早七点升旗 可爱又傻乎乎的室友大声密谋要踩点发祝福 说我睡了就摇醒我 

小时候特别羡慕生日很特别的小朋友 六一啊 元旦啊 感觉很多人会一起开心 总觉得自己的生日普普通通 后来在朋友的日历上看到了5月17日是International Day Against Homophobia 国际不再恐同日 希望唤醒世人对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群体的恐惧的关注 和因性倾向及性别认同的差异而产生的一切加在肉体或精神上的暴力及不公平对待 

突然感觉这一天好像也不错呢 

马上就要告别我的18了 说不清楚的心情 这一年我经历了高考 经历了告别 经历了相遇 有过开心有过失落 做过一些值得的事 做过很多后悔的事 怀疑过自己 也得到了很多肯定 遇到了很多人 喜欢很多人 希望变得更好然后发现自己还是普普通通

新的一年还是希望自己可以天天开心,毕竟人生苦短 在能做自己想做的事的年纪能有勇气去做 活的善良 永远爱着人世间

就写到这里吧 刚刚宿舍阳台有只蟑螂 经历了一番斗争 现在累了 希望最近不要水逆啦!

都会好起来的对吧


评论 ( 1 )
热度 ( 1 )

© 北极深水湖 | Powered by LOFTER